【魔性脑洞】考试了来一波爱的口号吧!

庸人自扰:

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正好补档,看过的小天使可以不看了,没看过的可以进来看看,顺便净化~啾咪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荣耀联盟论坛>>>杂谈区

主题:过几天要考试,来求人品!

如题!要考试了来求人品!

№0☆☆☆ALLyeah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第一!

№1☆☆☆抢楼专业户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作为一个学渣,我只能给楼主一条锦鲤了

№2☆☆☆我是一条锦鲤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这是一道送命题啊!

№3☆☆☆心疼极了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“你看夏洛特了吗?”“看了。”“那你看太子妃了吗?”“看了。”“芈月传?”“看了!”“那你还有什么没看?”“书没看。”“真巧我也是!”说的是我【再见】

№4☆☆☆求神拜佛求不挂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期末不给老师露一手,我们老师还以为他教的有多好!

№5☆☆☆乱花渐欲迷人眼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这个期末!我要用自己的实力告诉老师,我们班到底有多少人!

№6☆☆☆你持盾吗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这学期的倒数第一,被我,承包了!

№7☆☆☆深海生物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楼上们hhhh!你们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吗?

№8☆☆☆寒夜飘零洒满我心间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是真的求人品!你们不要闹!嘤嘤嘤嘤!如果不挂我就放福利!all叶肉文十万字怎么样!

№9☆☆☆ALLyeah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卧槽!楼主我人品给你,我要看肉!

№10☆☆☆我想看肉发自真心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卧槽!楼主考试必过!今年的人品都给你了!

№11☆☆☆一个大写的污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你们还是太嫩,光给楼主人品有什么用!我看现在好多明星家的粉丝都出了口号,什么‘信胡歌,不挂科’的,不如我们也来一个?比如‘信叶神,考满分’?

№12☆☆☆叫我雷锋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雾草!楼上好机智!一想到可以默念着这样的口号走进考场,瞬间腰不弯了腿不抖了,不看书也有谜一样的自信了!

№13☆☆☆ALLyeah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233333看这个‘君莫笑我不复习,裸考照样过四级’

№14☆☆☆英语专业12级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hhhh这个!‘神说要有光,考试不迷茫’

№15☆☆☆我是叶神脑残粉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还有这个!‘君莫笑我考试慌,悟道君助青云上’

№016☆☆这B装的我给满分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hhhhh楼上几个的文采我给99分!还有1分怕你们骄傲!

№17☆☆☆我就看看不说话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这个!‘依君一诺,考试必过’!

№18☆☆☆我是叶神小号依诺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还有这个!‘无敌最俊朗,考试不要方’!

№19☆☆☆ALLyeah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hhhh楼主自己都上了!我也来一个——‘忧郁小猫猫,监考不管抄’

№20☆☆☆这楼有毒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叶神都有了,怎么能少了其他人?我先来!‘百花缭乱,思路不断’!

№21☆☆☆我乐才不是幸运E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来个烟雨的!‘小抄在手,谁不低头;莫敢回手,回头瞅瞅’

№22☆☆☆叫我女王大人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都好魔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№23☆☆☆我就是来拜大神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‘大漠孤烟,充裕时间;长河落日,过这一次’这种事怎么能少了霸图呢!

№24☆☆☆我大霸图威武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哈哈哈哈霸图应该是‘恋上韩文清,考试思路清’‘爱着张新杰,学渣变大爷’‘信我林敬言,分数高上天’

№25☆☆☆霸图铁血真汉子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楼上还差一个‘信奉张佳乐,第二是你的’

№26☆☆☆是粉不是黑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雾草!楼上黑我乐乐的打死!

№27☆☆☆张佳乐不得冠军不改名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雾草!26楼肯定是兴欣派来的卧底!

№28☆☆☆我乐绝壁幸运EX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23333都好押韵啊!get了!还有26楼粉切黑!

№29☆☆☆我就是个打酱油的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轮回来一发!‘深爱周泽楷,考出水平考出精彩’!

№30☆☆☆颜值高了不起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‘无风不起浪,过目就不忘’!LS等我!

№31☆☆☆工皮寿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‘一叶便知秋,考试不重修’hhh轮回6得不行!

№32☆☆☆六个核桃承包商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‘笑歌自若言:考试题不难’轮回简直了233333

№33☆☆☆美颜盛世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等等?没有蓝雨的?看我的!‘夜雨声烦,挑灯夜战’’‘索克萨尔,I'M WINNER’!

№34☆☆☆第33个属于蓝雨的夏天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hhh挑灯夜战什么鬼啦,应该是‘黄少黄少,题都押到’和‘文州文州,分数不low’吧!

№35☆☆☆洋气极了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来一个郑轩小天使的——‘亚历山大,考试不挂’

№36☆☆☆你们看不见我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大微草在此!‘王不留行,及格就成’

№37☆☆☆小透明的透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大微草在此!‘考试不过,绝不独活’

№38☆☆☆小透明的明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大微草在此!‘冬虫夏草,六十也好’

№39☆☆☆小透明的小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妈呀哈哈哈哈,微草的惨烈极了!

№40☆☆☆听说高能我就来了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‘信我唐三打,不傻,我们不傻!’

№41☆☆☆扬你一把沙子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哈哈哈哈哈,楼上什么鬼!

№42☆☆☆糖糕小天使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41L什么鬼hhhh,呼啸应该是‘考前吃糖糕,分数我最高’好吧!

№43☆☆☆我爱糖糕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41L和43L什么鬼!呼啸不是应该叫‘期末这仗,以下克上’吗!

№44☆☆☆楼上们里面都是黑的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44L正经极了!我觉得呼啸就应该是‘呼啸而过,不再挂科’就很好!

№45☆☆☆像个成年人一样从容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2333333333点进来送祝福结果看看我发现了什么!

№46☆☆☆每天醒来都花样作死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2333333333看看我发现了什么!get到了!以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考试挂科了!

№47☆☆☆每天都被自己帅醒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没人说义斩?那我可来了——‘再睡一夏,考试不怕;楼兰一斩,老师不管;归去来兮,祝我一臂之力;千叶离若,全部低空划过;前方有题隔海,待我精卫归来’!

№48☆☆☆有钱任性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hhhhLS实力脑残粉!给跪了!

№49☆☆☆ALLyeah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居然没我大雷霆?接着!‘考前默念肖时钦,满分那是小事情’!

№50☆☆☆雷霆万钧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‘鸾辂音尘,助我成神’!

№51☆☆☆呜呼呼呼呼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‘识我鬼魅才,仰我碎随风,此次考试必定有提升’!

№52☆☆☆没错我就是在瞎编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‘逢山鬼泣,不会选D’‘鬼灯萤火,保我听力’‘相信吴羽策,四六级都过’虚空脑残粉来求过英语四六级了!虚空粉都抱紧我!

№53☆☆☆没错我是虚空粉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居然没有百花?这怎么可以!百花粉们快get起来!‘纵使小考落花狼藉,奈何期末花繁似锦’

№54☆☆☆万花丛中过我就摘两朵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301来了!‘潮汐助我同浪起,妈妈再也不担心我英语’!

№55☆☆☆摩擦摩擦是魔鬼的步伐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2333333333ls有毒!

№56☆☆☆像个成年人一样从容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还有皇风!‘扫地焚香,把考试供养;温柔天使,我管你去死’

№57☆☆☆摩擦摩擦是魔鬼的步伐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hhhhhhhhh皇风为何如此冷酷绝情!

№58☆☆☆尔康我是紫薇啊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‘包子入侵,分数走心’我大兴欣又来了!

№59☆☆☆叫我雷锋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我也来一个!‘信吾包荣兴,考试一定行’!233333333不过信包子的话,会不会考试想起来的都是歌词啊!

№60☆☆☆牛肉柿子馅儿包子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考试时候想起来的都是歌词的等我!这么多年一直困扰着我的问题啊!终于解决了!原来是因为我喜欢包荣兴!

№61☆☆☆猪肉葱花馅儿包子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‘沐雨橙风,心想事成’‘迎风布阵,美梦成真’‘一寸相思一寸灰,能考第一不是吹’‘一辈子毁人不倦,进前十不信你看’‘期末范围海无量,随便背背就能上’‘小手冰冰凉,三短一长选最长’!

№62☆☆☆一碗兴欣脑残粉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SGJ啊!

№63☆☆☆ALLyeah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SSGJ!

№64☆☆☆你制杖吗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62LGJ!

№65☆☆☆你撒币吗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谢谢大家!楼主我哈哈哈了一晚上现在感觉充满了力量!明天考试一定能过!说好的肉文考试后就奉上!

№66☆☆☆ALLyeah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LZGJ!LZ必过!

№67☆☆☆我想吃肉发自真心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GJ!LZ考试前把这些口号都念一遍一定可以过的!

№68☆☆☆一个大写的污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23333333333点进来还以为什么邪教!你们够啦!祝楼主考试顺利!期待肉文!

№69☆☆☆叶神痴汉联盟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邪教+10086 口号6极了!

№70☆☆☆叶不修真爱小分队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看了一遍,觉得叶神要是有口号的话应该是‘看到你们,哥烟都不敢抽了,怕把你们这群草包点着了’吧……

№71☆☆☆嘲讽你了怎的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……_(:з」∠)_LS真实还原叶神的嘲讽

№72☆☆☆我就看看不说话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_(:з」∠)_71L虽然不像是口号但是真的好符合……

№73☆☆☆我就是一个打酱油的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嘤……看到了71L瞬间没了干劲儿_(:з」∠)_

№74☆☆☆ALLyeah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23333心疼LZ,安心吧叶神会保佑你的!燃起你的斗志!让你成为一个燃烧的草包!

№75☆☆☆嘲讽你了怎的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_(:з」∠)_更……更难过了……

№76☆☆☆ALLyeah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所以,不要想什么口号,努力学习才是真的!by林敬言

№77☆☆☆一如既往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不要总想着抄捷径,实力才是硬道理。by韩文清

№78☆☆☆霸图铁血真汉子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等等!林敬言和韩文清什么时候说过这两句!

№79☆☆☆ALLyeah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十一点了,还是洗洗睡吧!by张新杰【他们没说过都是我们编的】

№80☆☆☆石不转水转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orz好吧,大家都洗洗睡吧,LZ还是要去临阵磨枪了

№81☆☆☆ALLyeah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咦?‘临阵磨枪,逻辑丢光’?

№82☆☆☆嘲讽你了怎的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你够了!!!!!!!!!!!!!!QAQ

№83☆☆☆ALLyeah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╭(╯^╰)╮大写的心疼,82L嘲讽力max!

№84☆☆☆叫我雷锋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_(:з」∠)_我错了,我以后会好好学习的!

№85☆☆☆ALLyeah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那还不快去?还浪?

№86☆☆☆嘲讽你了怎的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噫!我貌似发现了什么!来自单身狗的嗅觉

№87☆☆☆一条单身汪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噫!我也貌似发现了什么!来自单身狗的直觉

№88☆☆☆一条搜救犬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噫!我不说了……实力虐狗

№89☆☆☆一条导盲犬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嘤……汪!

№90☆☆☆一条工作犬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所以今天的论坛里也有一位迷途少女和一群单身汪被拯【chao】救【feng】了呢!

-end-


评论
热度 ( 222 )
  1. 十年后的青城烟宇庸人自扰 转载了此文字
    233333

© 司墨㬢 | Powered by LOFTER